close

10個月27天~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我是美眉阿?

不知道是不是那顆頭作怪

怎每個人看到豆甫都說他是美眉@@

他明明長的很MAN阿==

元宵那天

帶豆甫去平溪 十分寮看看老朋友

也帶他去看天燈

結果...

碰到的每個人卻沒有猜他是底迪@@

反而直接說他是美眉==

就連今天帶他去買褲子

店員都直接拿女生的褲子給我

我明明給他打扮的很男生阿

IMG_3997_conew1.jpg 

不過我也正為了這顆頭煩惱

好不容易留了個可愛的長髮

偏偏他怕熱

夏天又即將到來

老一輩的阿嬤都建議我不要蓋住他的額頭

說什麼要讓他前途光明@@

是這樣嗎?

他還是北鼻阿XD

想幫他剃掉

又擔心他剃光頭後

會很有艋舺的FU啦>"<

一個月的他~

98一個月 (364).JPG 

三個月的他~

98三個月 (241).JPG 

98三個月 (459).JPG 

大家說說看~我怎剃的下去ㄚ@@

有誰能給我意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哺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