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不愛吃水果的小子終於開竅了

每餐飯後 我都會給蘋果

他看見蘋果的反應 就像看到ㄋㄟㄋㄟ一樣開心

不管吃了多少飯或水餃  肚子仍然原滾滾的情況下

他還是開心的等著吃蘋果

一開始 他不在像以前一樣 手抓著一口一口慢慢咬 

而是整片塞到嘴裡 慢慢磨碎它@@

我只好切成一小口 剛好塞他嘴裡讓他慢慢咬

但是 總不能一直餵下去吧! 我開始切成大塊 

一開始先拿在我手裡餵他  一邊叮嚀他小口咬

他到也學的快 也聽的懂 我就放手讓他自己吃了 

IMG_1094.JPG 

看他吃的多專心 多開心阿^^

1.jpg 

IMG_1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哺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