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豆甫的作息一切都很正常

清晨五點~六點會醒來找奶喝  早上大約七點~八點就會醒來

幾乎天天一大早就會大便  然後他表達的方式就是~打醒我@@ 要我起床擦大便啦=="

所以 我早上通常還算清醒(被打醒能不清醒嗎@@)

趕緊把前個晚上準備的吐司 蛋 拿來作法國吐司囉!

為了讓他有足夠的營養  我一片吐司裹一顆蛋  當然一次做三份囉! 甫爸甫媽也要跟著營養咩~

前些日子 在統一有機店理 買了瓶桑葚果醬~ 陳稼莊的

這家的東西我以前買過 覺得不錯 所以我又買一瓶來給阿哺哺補鐵囉!

營養早餐~法國吐司+桑葚果醬+豆漿

當然  有時候也會換換口味  改個鬆餅囉! 不過好像都是麵粉做的吼! 換湯不換藥啦>"<

 

2.jpg 

邊吃邊玩  嘴角還有果醬 給他有吃檳榔的殺氣吧@@ 

IMG_1114.JPG 

每餐用餐時間  一定少不了 巧虎或是小太陽DVD伺候  或是一定要給玩具

3.jpg 

IMG_1134.JPG  

給他巧虎  整個人開心的又親又抱的  巧虎魅力還真是無法擋^^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哺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