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為了他不吃飯的事而傷透腦筋

每天每餐都在上演"劍道比賽"

我攻他守

就看見一支湯匙在他面前有如刺劍般

一直要往他嘴裡刺進

到最後還是讓他的如來神掌給擊退

打翻了湯匙裡的飯菜

搞的火爆的我

有種想K的FU

可是又擔心如此一來

他鐵定不肯乖乖坐著吃飯

他原先坐的餐椅(五個月時買的  底下有塊桌板還沒裝上去)

 1.jpg 

很容易站起來或溜下去(因為沒綁安全帶)

我索性跟甫爸提了IKEA的餐椅不錯用

在網路上找到了二手的椅子

 IMG_1024.JPG

這小子倒是挺喜歡坐的

一開始看他爬不起來

覺得真是買對了

沒想到 他屁股扭了扭 大腿一伸 還是讓他給站起來@@

安全帶還是得綁啦><

一直詢問媽咪們有啥好方法

有媽咪建議我先給他愛吃的東西開始

讓他重新建立對吃的喜好

然後慢慢撐大他的胃

而且三餐一定要定時吃

我開始了這樣的計畫

一開始 他只愛吃麵包類 甜死人的米漿

沒關係就讓你吃吧!

沒想到就這樣慢慢把他的胃口也撐起來了

我開始準備其他東西讓他試試

他不愛吃飯 麵 就來個水餃試試吧!

沒想到~一開始就來個五顆@@

真是嚇到我了  我一邊餵 一邊在猶豫要不要給他吃那麼多

後來還是讓他吃 他能吃就給吃吧!

吃完水餃 還配了一杯豆漿 還有一片蘋果@@

早餐也都早起作法國土司給他吃

他愛吃麵包  法國土司正好一片用一顆蛋來裹 營養也夠

就這樣 這幾週的成果果然看的見

IMG_1066.JPG 

IMG_1031.JPG

6/14去打肺炎第四劑時 量了

體重:11.2公斤扣500公克剩下10.7公斤 

身高:80.2公分(比上個月長了兩公分多上個月78公分)

現在給吃炒飯 也能吃掉半個便當盒

每天肚子都圓滾滾的  真的有被我撐大@@

也希望他天天都能有好食慾 不挑食  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哺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