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肖像權事件之後  打亂了我建立部落格的整個FU

這幾個月又迷上撲浪 

更是讓我找到短暫而及時的宣洩出口

更讓我有理由荒廢部落格

FB更是方便 沒有限制相簿空間(好像是吧!)

讓我把兒子的照片全PO上 而且有更多的人分享 

於是乎~就這樣我的部落格...長蜘蛛網啦><

想補 卻無從下手 乾脆就來個心聲大解放吧

說到肖像權

我記得 曾經我也是個要求自由的人(並非現在不自由)

曾經 我的日子~

總為別人而活

總為別人而改變

當我得到自由時(自己給自己)

我又碰上讓自己不自由的人

畢竟感情總是讓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不做自己

幾天前~

我單獨出門去醫院

許久未開車的我

握上方向盤時  突然有一種感動

突然有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好像有個地方在等著我過去

許久未見的紅酒  也由腦袋中慢慢燃起畫面

呼吸道裡~也充滿紅酒那濃濃的果香味

還有微酸 微澀 微甜的味覺

短短五分鐘不到的車程

竟讓我有做夢般的不真實感

以上似乎跟肖像權無關喔XD

不過那也是跟自由相關的不是嗎?

我曾經明白

儘管是相愛的情侶或是夫妻

他們依然是個個體

雙方都無法干涉想法 也不是身體的一部份

所以  當另一方有所反彈時 勢必做調整 

而不是一昧的要對方接受你所想的"理所當然"

相處越久 並不代表你瞭解他 或是自以為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人都會因時間 空間而改變情緒及想法

即使是共有的產物(即使是有生命的) 也都需要尊重對方想法

以上 我曾是那麼的理智...

我卻在肖像權這事 讓自己過不去

白目的行為  刪了所有的照片

到最後還是害慘自己 後悔不已

只能說  當下的我或許是因為"小紅"的加持 讓我如此氣憤吧!

女人嘛!誰沒有每個月的發飆期呢?

男人嘛!難道就不能多了解女人的爆發期呢?

自己稍微閃過就好了嘛! 何必要接手榴彈呢???

不過  自從肖像權事件之後 以及 M群眾姐妹的開導

我似乎有稍稍讓自己不發飆 自我檢討

凡事 家庭和樂最重要咩!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哺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