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4~0個月1天~

4/3才剛出生的那個下午  我和甫爸一直很期待

豆甫 趕快推進病房讓我們抱抱看一看

甫爸不停的在嬰兒房外探阿望的

總看見 豆甫 被護士在保溫箱那 抱進抱出的@@

原本七點多通知可以推回我房間

可是一直到晚上九點才被通知

小孩有狀況  必須辦住院

原因是...吸入胎便XD

為何當時產科醫師沒告知???(產科醫生也是自己信任的)

直至晚上將近12點小兒科醫生才來說明原因>"<.......

小兒加護中心不通融我在探病的時間以外看孩子

 

越是看不到孩子  越是心急

 

98初生 (56).JPG 

隔天早上 終於看見我心愛的寶貝兒子

全身插滿管子  讓我很捨不得

再也不管做月子不能流眼淚的禁忌.....

 

98初生 (69).JPG 

護士允許我可以摸摸他的手  好尖的指甲喔@@

98初生 (103).JPG  

可愛的小肉腳  插上了軟針

98初生 (167).JPG  

很難想像現在的豆甫

真是皮的可以XPPPPP 

感謝  菩薩  媽祖  以及各方神聖的保佑 感恩^^

 

 

 

我和甫爸雖然累了一整天

一整個晚上無法安心入眠

甫爸也衝回家裡

帶了 NB 上網查清楚關於吸入胎便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哺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